南城微凉

【双男主】每一次和仙尊叠猫猫的时候都会被儿子和他的男朋友打断,终于,我忍不住

每一次和我要和仙尊叠猫猫的时候,都会被儿子打断,终于,我忍不住,摆烂了


“在这里,会不会发现啊?”

我和风玉顶着一张普通的脸,在小巷子中,他搂着我的腰,另一只手轻轻抚摸我的唇瓣。

“不会的,都到晚上了,而且,你不觉得这样子很刺激吗?”

“算了吧,”我犹豫的开口,“还是去开一间房吧?”

“行,听你的,那你先让我亲一会,我们都没有见了,真的超级想你。”

说着,就要咬上来。

“那边好像有人。”

说着,就有人要来这里。

我一听,没有管他三七二十一,直接将风玉推开。

拉着他就掐了一个隐身决。

“嘘,”我向他比了一个手势,让他不要乱动吗,下一秒,我就感觉腰被人一捏,差点没有站稳。

说起来,风玉对我的身体可以说是了如指掌,哪里敏感,一摸就知道,但这不是他现在对我动手动脚的理由。

我气的翻了一个白眼。

“意外。”他笑着比了个口型。

“瞎搞。”

我气鼓鼓的说。

“就是这里。”

令我没想到的是来的竟然我名义上的儿子。

他身边跟着一个穿着白衣的人。

“这好像是我的弟子?”

风玉皱着眉说。

好嘛,一上来就玩这么大,不愧是我魔尊的儿子。

见到风玉吃瘪,我毫不留情的嘲笑。

“你就不好奇他们怎么在一起了吗?”

风玉问。

“这个。。。”

说实在的,我的八卦之魂正在疯狂躁动。

“我怀疑之前在秘境的时候那俩货搞上的。”

“难怪呢,”我点点头“难怪我那时叫他一副丢了魂的样子,原来是思春了。”

“阿沐,这里没有人。”宋玉说着就要走。

墨沐总感觉不太对劲,就感觉他那不靠谱的爹就在附近一样。

“应该是错觉。”

他自言自语,“走吧,阿玉。”

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我掐灭了隐身决。

“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儿子和我弟子搞上了,我能怎么办?”

风玉叹了口气“阿白,你现在要回去吗?”

“先找酒店。”

“听我亲爱的室友的。”

穿越过来之前,我和风玉是一对室友,然后,从室友变成了男朋友,接着,我们就穿越过来了,一个成了魔尊,一个成了仙尊,天天异地恋。

*

“小二,上菜。”

“你还有心思吃饭那?”

“当然,吃点吧,待会你可要受累了。”

我因为墨沐的事情还是没有什么胃口。

“没事,”风玉安慰我“至少你儿子是攻,对吧?”

旁边一桌的人:?

小二:这么炸裂的吗?

风玉没有管其他人的眼神,自顾自的说“多少吃点吧。”

“行。”我有气无力的加了几筷子。


“你一定要在野外吗?”

我长呼了一口气,尽量用平稳的声音质问他。

风玉像一只小狗一样,可怜巴巴的望着我“不行吗?”

“行。”

我咬着牙说。

风玉听后,高兴的要跳起来,急吼吼的就要扒拉我的衣服。

“你听。”

我突然说。

风玉停下了手上的动作,闭上眼睛,扩散神识。

良久,他才说“有人来这理围剿山上的野兽,但是被主办方给卖了,现在被困在诛仙阵。”

说着,顿了顿“不巧的是,咱俩的儿子和我弟子都在里面。”

“6。”

我穿好衣服“还愣着做什么,救人啊。”

风玉捣鼓着自己手指。

“回去叠猫猫行吧?”

"好!!"

我们赶到的时候,地上横七竖八躺着人,只有宋玉和墨沐还在坚持。

“你竟然还没死?”主办方震惊的说,随即反应过来,“好好好,正好,用你们作为药引,我的修为又要精进一步。”

“是吗?我看,你就要止步于此了。”

“谁?”

主办方皱眉,随即冷笑“什么东西,也敢在我面前班门弄斧,还不快出来?”

说着,又看向了阵法里的人,随手一挥。

“噗”宋玉没有忍住,吐了口血。

“阿玉,咳咳咳,你没事吧?”

墨沐想要去安抚宋玉,但是自己都快没命了,又怎么帮助对方?

“有没有人啊。”

宋玉悲哀的想。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