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微凉

联五和UN这是准备在异世界开一个联合国吗

   这一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联合国里,非常核善,罢工的罢工,反对的反对,喝茶的喝茶,中立的中立,还有一个准备制裁的小英雄, 大家都讨论着自己的观点,一片和谐

   父亲们,不要吵了,可以开会吗?UN小心的劝阻。北极熊,你这是不人道,hero要代表正义制裁你。阿尔弗雷德大吼着,指向伊万,脂肪球,这是吃憨八嘎吃糊涂了吗?万尼亚不介意了,修理一下。伊万露出了一个笑容,举起了水管向阿尔弗雷德砸去。哥哥不想上班了,哥哥要罢工。不用问,弗朗西斯关上电脑,准备罢工。而亚瑟呢?至于老王,嗑着瓜子,看着中间这个场景,偶尔煽风点火几句,至于亚瑟,他被两人打到之后,水洒到了老王的电脑上,不出意外的话,出了意外,王耀新买的电脑就报废了。我的电脑。王耀环顾四周,这谁干的?不是Hero。也不是问尼亚。不是哥哥干的。咳咳,那个王耀啊!我刚学会一个修复魔法,我可以帮你修复一下。说着,亚瑟举起魔杖,对他施了个魔法。等等,这下五个人都慌了,毕竟谁不知道,亚瑟的魔法不出意外的话,是要出意外的,这次也没有出意外的,除了意外,联五外加一个UN,消失在一阵白光中。

    这里是哪?王耀刚醒来,就听见耳旁的一阵打闹,我就说嘛,亚蒂你的魔法真的不靠谱,修复个东西,怎么把hero传到这来?二肥你闭嘴,王耀回了一句,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情况?醒来就在那逼逼。万尼亚不介意把脂肪球的脑袋拧下来呢。你说对吧,小耀。伊万默默的的举起了水管。死眉毛,你把哥哥传送到哪?别跟我说不知道╮(╯_╰)╭这可是你传送的。弗朗西斯拿起法棍,至于旁边的英国绅士,不用想与他开启了第n次英法大战,这时候的场面1度很混乱,一旁的UN,为自己默默的点柱香,直至好一会儿,几人才停下来。各位爹们,要不咱们先看看,这究竟是哪?看到几个爹不打了,UN才劝说道

   嗯,各位好,各位好我是你们本次旅行的系统刚刚安静下来的联五,听到莫名传来的一阵声音,全员警戒,什么东西?死眉毛,你的死杠,借哥哥用一下。司康不是那么用的,法国青蛙。什么东西?鬼啊!爹们,你们冷静一下。终于,五个人再次冷静了下来。各位好,我是你们本次旅行的系统,上面要求,所以我来给你们做此次的导游,首先介绍一下这个国度

   这里有五个大陆,分别为西边的西精大陆,北边的北凛大陆,南边的南油大陆,东边的东凌大陆,中间的中勋大陆,其中西精大陆是由精灵主宰的,其他剩余大部分是人

  然后呢,是这个世界的大部分历史,下面是历史书原话【这个世界有五个大陆,分别为西精,北凛,南油,东凌,中勋,他们都有自己的文化,一切都是那么的平凡而和谐,只是可惜,有一天,魔王带领着他五个手下,企图占领世界,不过没关系,会有天选之子,收到天神的旨意,同他的伙伴,一起打败魔王,让世界重回安宁,虽然魔王被打败了,但是每过一万年,就会有新的魔王出现,所以我们要随时准备着,与天选之子一起打败魔王】

   哦,here我明白了,这是让hero做那个天选之子吗?打败魔王,拯救苍生。小英雄一脸迫不及待的看着系统,呃,这个原本是这样的,但是因为输入错误,可能是外部原因,导致让另外五个穿越者夺得了机会,所以,你们六个人要成为魔王,以及他的手下。系统满脸尴尬,看着他们几个人的眼神,感觉自己快晕了过去,连忙补充道,没事没事,问题不大,问题不大,我们已经帮你们安排好身份以及所管理的地区了.......什么?还没听系统说完,六个人就像无语了,什么叫安排好身份以及所管理地区?这些可没他们做主啊!如果自己抽到一个不好的地方,那岂不是...面对六个人又一波眼刀,系统结结巴巴的说那...那个,不是怕你们嫌麻烦吗?Ծ‸Ծ哦你们是不是担心那个地方经济环境什么条件不好?你大可放心每一个都是你们那里的特色,经济条件是一句你们当时国力所影响,换句话说就是你们在蓝星有多强,环境有多好,经济有多富,那么在这里,你也将会有同样得到的,当然,因为只有五个大陆,而且英/国和法/国你们也知道,所以他们两个一起管理同一个大陆——西精大陆为什么我要跟这个死眉毛一起?法国青蛙,你要是再喊我死眉毛,我就把你胡子给剃了。那个...UN小心翼翼的问道我怎么办?哦,UN是这样的,你作为联/合/国,所以你的经济呢,是他们经济的平均值,军事什么的也一样,接下来还有什么疑惑的地方吗?没有的话,那么由我来介绍一下各位的身份吧!

  琼斯先生,你是管理南油的,种族为吸血鬼,魔王五个手下之一,外号血英;柯克兰先生,波诺瓦斯先生,你们共同管理西精,柯克兰先生为精灵,而波诺瓦斯先生为女巫,柯克兰先生外号为士灵,波诺瓦斯先生外号为巫恋,魔王五个手下之二;布拉金斯基先生,你是管理冬凛的,种族为魔龙,外号龙露,魔王五个手下之一;王先生,你是管理东灵的,龙族,外号蛟竹,魔王五个手下之一;UN先生你是中勋的,种族的话不清楚,其实是没有想到,外号,啊,你没有外号,大家直接称呼你为魔王或者什么的,以后你就会知道了,所以你是本人

  大概就是这些了,还有一些地方,我会跟你们说,能力什么的也会给你们拉满的,保证让你们出道即巅峰,现在你们将会去你们所过你的大陆,那么再见了。话刚说完,六个人就被一阵风刮起,径直起飞


 

评论(2)

热度(24)